首页>区县动态
山东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5 08:4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畔、园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协会100余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到会。

会议投票选举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宣布了新当选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名单:薛剑锐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张铭新、魏心东、来安贵、张辉、杨沂城、杨连明、张民、郑海峰、孙茂忠、赵咏伟、张洪昌、罗兵等12人当选为新一届协会副会长;马业准、赵传新、郑伟、郇金光、李英俊等5人被选为协会轮值监事长;马业准为首任监事长;李明信当选为新一届协会秘书长。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提名聘任了副秘书长人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薛剑锐、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监事会监事长马业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邱振新,分别发表了讲话。

会上,第五届协会薛剑锐会长,做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5年来山东省糖酒行业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协会的工作情况,并且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安排规划,规划中决定2019至2022年的春季糖酒会如无特殊变故,原则上都在淄博市张店区举办。秋季会根据情况,在具备条件的各地市轮流举办。

张店区商务局也将以此次理事会为新契机,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的省糖酒协会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做好糖酒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充分发挥省糖酒会产业平台作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各地的糖酒企业的光临,为张店区会展经济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