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2018淄博农超对接洽谈会在临淄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04 09:2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由淄博市商务局、临淄区人民政府主办,临淄区商务局、齐陵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8淄博(临淄)农超对接洽谈会,在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市内40余家知名农产品品牌生产商、200余种农副特产参加展销,市内各区县商务部门组织近80家商超参加了采购洽谈活动。

通过洽谈,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盒马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对企业举行了现场签约,20余组农产品生产企业与商超采购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淄博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军,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阮东华,临淄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俊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视察了参展企业展位,了解企业概况和发展愿景。

“农超对接”洽谈会,是农商互联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农产品流通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全面、深入、精准对接具有重要意义。下步,临淄区将以两届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成果,由商务部门牵头组织成立临淄区“农商互联”联盟,整合农商资源,构建联产品、联设施、联标准、联数据、联市场的新型农商关系,创新商业模式,促进消费升级,为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