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张店区商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1 11: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根据区食安办对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周活动的总体部署,区商务局联合市商务局、淄博合家福超市在合家福超市西六路店举行了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商务局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淄博市肉类蔬菜流通体系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成效,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立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展示肉菜追溯二维码查询来源的便捷化成效。合家福超市对纳入追溯系统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并就如何扫码、查询等操作方法向消费者进行了现场演示。

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是通过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肉菜商品流通的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的电子化,从而形成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质量安全追溯链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