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声音
我市积极推动家政服务业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11 09: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淄博市家政服务业诚信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市、区县商务局、财政局,第三方机构等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出台《淄博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明确建设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保证体系建设顺利启动。二是确保程序规范。严格按照企业申报、区县推荐、部门评审等程序,认真组织申报企业评审会。通过政策解读、企业汇报方案、评审组提问、企业答辩等步骤,进一步帮助企业明确标准、完善方案。市商务局、财政局、市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组成评审组,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全程监督,确保了评审公平公开公正。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制定《淄博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方案》,积极对接淄博电视台、淄博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宣传片、文章,提升社会受众率,激发家政企业和老百姓参与热情。全市在商务部业务系统已认证通过家政服务员2900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