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四季度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0: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市文明办召开四季度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局介绍了2019年推进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

10月是我市2019年度“诚信兴商宣传月”,市商务局以“弘扬诚信理念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临淄区举办了主题日活动,向市民互动宣传商务诚信体系和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10月底,市商务局组织全市13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全市商务诚信培训与工作推进会,向广大企业普及了商务诚信知识,进一步加快了全市商务诚信体系建设步伐。

今年5月,市商务局以“促消费、守诚信、惠民生”为主题,组织8家家政服务企业,在义乌小商品城举办“淄博市暨张店区诚信家政进社区惠民服务”公益活动,有效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规范化发展。现阶段,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启动,有效健全了企业内部信用管理机制、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和对家政服务员的信用监管机制。目前已有7家企业加入了商务部家政诚信建设平台,2526名家政服务员通过人证合一验证和授权,逐步实现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家政服务员信用分类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