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德国经济文化促进会代表来我市考察洽谈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2-11 15: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林永霞调研员的陪同下,德国经济文化促进会代表安丽懿女士一行来到我市就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洽谈。安女士一行先后赴淄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进行了考察和座谈,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及本次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关心的学制学时、师资费用、语言教育、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了解,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培养项目是由德国政府根据缺乏式职业岗位培训计划提出的,重点是实践技能的培养,可实现实用型高级人才的联合培养、出国留学、直通国外就业,目前主要针对在职业类院校就读的学生,在德国毕业后可拿到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