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声音
临淄区商务局传达全市商务工作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0 08:5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临淄区商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全区商务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了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情况的通报,重点分析了临淄商务工作的短板弱项、存在的问题,查找了与兄弟区县的差距。学习了2019年全市商务工作要点,研究了市局下达临淄的2019年商务工作指导目标,进一步明确了临淄2019年商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推进措施。

会议确定,临淄商务系统2019年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打造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工作中心实施党建聚心凝力工程、商贸惠民提档工程外贸转型升级工程外资扩容增量工程实施外经跨越发展工程“五大工程”,冲破传统发展的天花板,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全力以赴谋求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发展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坚持目标导向,以落实好市局各项工作考核为目标,积极争创国家、省、市商务系统先进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短板弱项实施清单式管理,建立销号制度;突出落实重点,建立工作定期调度制度,着力抓好亮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