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美国伊利市代表团来我市访问

发布日期:2019-04-25 11:2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美国伊利市市长乔.斯凯博率团对我市进行友好访问,期间举行了淄博市--伊利市经贸合作洽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太松、伊利市市长乔.斯凯博分别介绍了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贸易往来情况。来自山东煜普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方淄特特种油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双方在制造业、农业、新材料、教育、旅游、进出口贸易等各领域进行对接洽谈,会场气氛热烈。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两地交流、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




伊利市1985年与我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是我市首个国际友好城市。通过代表团此次来访,为我市与伊利市深化合作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