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淄博市扎实推进《电子商务法》宣贯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09: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举办淄博市《电子商务法》宣讲活动。近期,淄博市商务局在周村区方达电子商务园举行《电子商务法》宣讲会,聘请山东理工大学张立涛教授进行专业讲解,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电子商务科科长,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根据培训追踪,各电商企业经过培训后,对登记注册、平台运营、权益维护等方面,都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二是认真落实《电子商务法》宣贯工作。组织淄博市市、县(区)商务、司法、团委、工商联部门负责人,电商运营企业,电商园区有关负责人等130余人集中收看全省《电子商务法》宣传贯彻培训视频会议。通过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军教授的专业授课,对电子商务法出台的意义、电商经营者的登记纳税、平台经营者的义务、消费者保护制度等焦点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三是深入开展《电子商务法》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局网站、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微信圈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商务工作者、电子商务企业积极学习新法并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全市累计300余人参与学习答题活动,每人多次学习并反复答题,取得了平均分90分的较好成绩,对新法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