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山东省-欧洲商务对接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2 08:5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和欧洲科技商会共同举办的“山东省-欧洲商务对接会”在济南召开。市商务局组织张店经济开发区、淄博博山孟友钢化玻璃制品厂、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澎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齐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方舟淄博分公司等参加此次活动,与欧洲科技商会、应用技术研究机构、德国机器人生产研发公司、企业战略服务商等进行了洽谈。市商务局与欧洲科技商会就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达成了合作意向。

欧洲科技商会是泛欧商会,旨在帮助欧洲高科技企业在新兴市场拓展国际业务并取得更大的成功。商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愿景是成为连接欧洲企业和新兴国家尤其是中国的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