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我市召开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创建实施方案初审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09: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淄博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创建实施方案初审评审会。根据省商务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评审方案>的通知》(鲁商字〔2019〕33号)要求,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相关企业学习了《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建设规范》和《山东省再生资源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建设规范》,并到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现状,组织部分再生资源企业申报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指导企业编写创建实施方案。

会上,3家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对当地概况与创建意义、产业园现状及发展基础、建设省级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优劣势分析、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对企业创建实施方案进行了初审,并分别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指导企业进一步充实完善创建实施方案,并报省评审小组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