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声音
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代表团到访淄博推动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09:4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至25日,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代表团访问淄博,推动全基因检测项目、可穿戴设备项目以及医用核磁项目。

7月24日上午,阿布鲁佐大区代表团在淄博市商务局召开“淄博-意大利产业对接会”,会上意大利Dantelabs全基因检测公司和新华医疗就推广Dantelabs全基因检测方法及共同开发全基因检测设备达成合作意向;意大利Dantelabs和淄博百福基因就共同开发建设基因测序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

7月25日,代表团考察淄博科创医疗期间,科创医疗与阿布鲁佐科技园区就共同开发医用可穿戴设备成合作意向;科创医疗与意大利Dantelabs 就共同开发便携式基因检测设备达成合作意向。

阿布鲁佐大区代表团企业与我市企业表示,将保持密切沟通,尽快寻找双方接受的方式推动双方达成的项目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