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我市召开城乡高效配送试点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10:3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工作,提升我市商贸物流水平,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市直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市、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物流标准化试点企业、城乡高效配送企业负责人,共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秘书长郭雷潮、山东大学张强教授分别解读试点政策,讲授商贸物流相关业务知识。城乡高效配送试点企业汇报了试点开展有关情况,专家组和市直部门进行点评、答疑。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调度掌握了各企业试点进度,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回应解决了企业的共同关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下一步顺利完成试点任务和承办全省城乡高效配送试点推进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