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暨高青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4 10: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暨高青品牌发布会在我市高青县成功举行,现场推出“高青之窗”,发布高青县白酒行业单品大数据,同时,进行“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仪式”、“京东高青特产馆上线仪式”、“高青县京东数科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授牌仪式”及“高青五彩农业品牌发布”,现场参观了黄河三角洲电子商务产业园。

高青县将携手京东云,重点围绕高青特色农产品、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产业等,搭建京东云高青产业服务平台,构建产业、品牌、人才、技术四大类服务,充分利用本地的特有的云计算大数据新型基础设施,打造以京东电商为职称的产业生态圈,为高青企业提供一站式线上产业服务,为企业上云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开拓高青县电商产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