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声音
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0:3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6日,淄博市商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第一书记”帮扶村沂源县下文坦村开展走访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月饼、面粉等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下文坦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深入到结对的22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大家都会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抓住精准扶贫这一好政策、好机遇,在扶贫干部及村委会的带领下共同努力,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热情高涨,使“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 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传递了商务人的正能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