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共建美丽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2 13:3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精神,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合作,8月29日上午,淄博市商务局党员志愿者到凯瑞园社区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环境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清扫,对路面、垃圾广告等进行了重点清理。



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马甲,分组认领负责区域后,迅速分散到社区各个位置,开始认真而忙碌地清理社区的卫生。每位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社区环境做出了努力,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挥汗如雨的社区劳动为居民社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双报到”工作是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举措,是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有效载体。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大家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和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