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领导到沂源县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13:4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孝福,局党组成员、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英田到沂源县南鲁山镇下文坦村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沂源县商务局王传东局长、南鲁山镇崔强镇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齐孝福听取派驻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了解下文坦村地理环境、土地作物、经济发展、党建班子、贫困群体、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掌握村现有优势、制约发展的困难和近期急需解决的问题。还询问了台风过境受灾情况和灾后处置及生产自救情况。

齐孝福强调第一书记首先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抓好村里党建工作,并以此为总抓手与村两委班子一起踏实工作。要在充分调研分析、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好帮包规划和工作计划,找准突破点,选好适合本村发展的项目。淄博市商务局会做第一书记和下文坦村的坚强后盾,全方位提供支持。

调研期间,齐孝福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台风灾后正在修复的生产路,并对改善现有生产道路和水利设施提出了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