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市外商直接项目进行投资补助专项审计调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07 14:5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淄发[2017]21号,淄发[2018]3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商务局在区县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市审计局对推荐申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目前审计调查工作已经结束,形成淄博市拟进行投资补助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17日至2020113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商务局联系人:周慧

   电话3190779

   邮箱:zbsswjwzk@zb.shandong.cn

 

附件:淄博市拟进行投资补助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名单.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