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声音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凯瑞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09:1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与社区共驻共建,近日,市商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凯瑞园社区进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按照任务分工投入到具体的劳动中,对社区内的垃圾广告、卫生死角、枯枝烂叶等逐一进行了认真清理。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大家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使党员干部通过志愿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