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09: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徐国旗团长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形势,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深入透彻,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

与会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