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举办 我市两个韩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山东省商务厅、韩国贸易协会承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韩国专场,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在线举办。在省主会场现场,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先后与韩国贸易协会会长金荣柱、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SK集团首席副会长崔再源进行视频连线对话,诚邀韩国企业共享山东对外开放新机遇,深化双方务实对接,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领域和规模,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新台阶。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致辞。

我市2个项目在重点外资项目集中线上签约环节成功签约,总投资1800万美元、合同外资1100万美元,分别是中韩分离技术及半导体材料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项目中韩分离技术及半导体材料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由淄博高新区与韩国瑞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主要内容为建半导体化学品/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试剂研发实验室、精馏与膜耦合分离工艺实验室、膜分离技术应用实验室。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项目,选址淄博经济开发区,计划建设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利用韩方的技术优势,将人参及红参中的人参皂苷成分研发转变为更利于人体吸收的稀有人参皂苷,并将其作为重要原料,用于生产医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

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盖卫星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淄博高新区、淄博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有关韩资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