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成功承办“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淄博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17: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活动,以“省主会场+16市分会场+嘉宾代表及企业线上参会”的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模式举行,我市高端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成功签约。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毕司东、袁良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日资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此次我市签约的高端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选址淄博高新区,由日本知名建筑材料生产和供应商山形新兴株式会社投资设立。项目主要内容为利用其掌握的先进技术和设备设立研发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装配式建筑预制件10万立方米、年产装配式房屋墙体板5.25万立方米。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8000万元。

“山东和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共举办欧洲、美国、新加坡、韩国、日本5个专场。每场活动我市均有项目签约,累计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投资额4.5亿美元,涉及先进制造、新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期间我市先后举办淄博--新加坡连线经贸交流会、美国投资企业线下座谈会等配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我市利用外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