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淄博(上海)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1 09: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借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契机,11月6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淄博(上海)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邀请在沪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以及机构代表40余人参会。

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全面介绍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产业基础及便捷的区位交通等优势,市商务局局长齐孝福主持会议。推介会上,我市还重点推介了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产业、新医药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等“四强”产业。经过推介,与会外方人员对淄博投资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深与我市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中外双方企业围绕新能源、新医药及新材料等领域深入洽谈,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军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与周村区拟定《新能源汽车生态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市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建电动汽车换电站达成合作意向;以色列安特蓝德公司与乐水医疗就制药纯水设备达成合作意向,并拟于近期来我市实地考察;淄川区邀请法国索普瑞玛集团和瑞士德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近期考察当地建材和建筑市场,进一步探寻合作机遇。

我市发改委、工信局、投促局等市直部门及张店区、淄川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青县、高新区等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