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2020年全省商务政策解读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17: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商务政策解读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视频培训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扩容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助力稳住外贸基本盘。会议简要介绍了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解读了《山东省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管理办法》,对政策修改内容和政策要点做了细致讲解;会议邀请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0年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全省外贸企业情况,邀请山东电子口岸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山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整体情况及地方版“单一窗口”投保功能做了详细介绍。会议要求各市商务主管部门要用足用好各项商务政策,加快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政策落实,为小微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风险保障,加快对接“单一窗口”,进一步推动贸易便利化。


市商务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各区县、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科室负责同志,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淄博办事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