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6个外资项目参加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3 10:52: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下午,我省举行山东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以“主会场+各市分会场+投资方签约代表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干杰代省长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江敦涛介绍了我市签约外资项目情况,并宣布项目签约;市领导毕司东、宋振波及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区县(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我市共有6个外商投资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12.93亿美元,合同外资6.39亿美元,6个项目均为省“十强”产业项目,涉及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等领域,将有效赋能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以平台思维谋划发展,以有解思维推进招商,通过打造招商宣传平台、搭建招商代理平台、实施招商项目攻坚、举办线上招商推介等多种方式,狠抓招商工作,以“有解”思维推进疫情期间境外招商工作不减力、招商项目不断档。在当前全市奋力推动二季度逆势上扬的关键时期,本次签约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挂上了“加速挡”,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