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干部职工“强体魄 抗疫情”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09: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保障干部队伍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商务日常工作,更好地抗击疫情5月16日,市商务局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干部职工"强体魄 抗疫情"健步走活动。

上午9点,全程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昂首阔步、快步向前,按照既定路线,围绕公园外围跑道不断前行。一路上全体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互相加油、互相激励,抛掉烦恼、释放压力,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感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体魄 抗疫情”的健康生活理念,展现了商务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队伍的凝聚力、奋发力和精神面貌都获得较大提升,鼓励大家把在此次活动中所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与激情,自觉担当起新时代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为圆满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