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法规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全市外贸企业参加开拓内销市场政策说明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0: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省商务厅于5月15日召开了“对接阿里巴巴1688平台和盒马鲜生助力外贸出口企业开拓内销市场政策说明会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参与平台对接的近50家企业参会。

会上,省厅电商处介绍了对接阿里巴巴1688平台和盒马鲜生助力外贸出口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的相关政策。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洪平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太松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太松同志对外贸企业开拓内销市场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请参会企业结合本企业产品特点,积极与相应平台进行对接,力争建立长期合作渠道,进一步缓解外贸出口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