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动态
商务领域市场主体信用承诺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08:5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落实我市信用承诺制度,市商务局近期启动了商务领域市场主体信用承诺活动,组织全市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签署《信用承诺书》,并通过“信用淄博”网站向社会公示。推进市场主体主动开展信用承诺,是加快构建商务领域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制、推进商务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手段,有助于建立健全企业信用档案,有助于促进信用分级分类管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年底,目前首批310张《信用承诺书》已上传“信用淄博”,涵盖了饭店、加油站、商超等多种经营主体,有力鞭策了作出承诺的单位自觉诚信经营,为全市商务领域各市场主体作出了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