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积极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签约

发布日期:2020-05-09 16: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市商务局推动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中和华东区总经理、氢能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郁峰先生,副总裁冯燕女士,氢能业务发展经理李海成先生一行3人来我市,与东岳集团、市能源集团分别就氢能综合利用项目、天然气制氢及加氢站项目深入对接洽谈。其中,氢能综合利用项目即将落地,拟于5月11日在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

氢能综合利用项目,选址淄博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计划用地30亩,预计总投资1800万美元,合同外资1800万美元,由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是利用东岳集团的富余氯碱尾氢和空气化工领先的纯化技术,纯化制备高纯度氢气,在工业用氢、氢燃料电池用氢气等领域形成生产和销售网络,致力成为立足我市、辐射全省的最具竞争力的工业氢和能源氢供应商。同时,规划在全市范围内布局投资运营加氢站,为氢能公交巴士、园区轻卡物流、长途重卡物流提供服务。

空气化工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位列美国财富500强,是我国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核心业务为工业气体,可以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气体产品,包括普通空气气体产品如氧气、氮气和氩气,到特种气体如氦气、氢气和电子特气等,为各行业大量的本地和跨国企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