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外经贸和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10: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财政局,高新区经发局、财政局,经济开发区商务局、财政局,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招商局、财政局: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外经贸和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鲁商字〔2020〕188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根据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安排部署,我市获2020年省级外经贸和商贸流通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主要有:新零售综合示范项目、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项目、城乡市场监测统计体系建设项目、出口信用保险项目、关税保证保险项目、鼓励扩大重点产品进口项目、支持跨境电商发展项目和重大外资项目奖励等。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有:新零售综合示范项目、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项目、出口信用保险项目、鼓励扩大重点产品进口项目和支持跨境电商发展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要求提报申报资料,并对申报资料及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须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核对材料原件,对初审合格的项目,1月15日前将联合行文(一式三份)会同区县财政局分别报市商务局财务科、市财政局工贸科、市商务局各相关业务科室,项目申报单位上报的基础纸质材料(含绩效目标申报表,一份,含光盘)分别报送市商务局各相关业务科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  王海霞  电话:3190230

                            电话:3190263

          外贸科            电话:3190771

          外资科            电话:3190779

          财务科            电话:3167571

市财政局:工贸科        孙华义  电话:3887198

 

1.外经贸和商贸流通专项资金安排汇总表.docx
          2.新零售综合示范项目申报要求.docx
                        3.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项目申报要求.docx

      4.出口信用保险项目申报要求.docx
          5.鼓励扩大重点产品进口项目申报要求.docx
          6.支持跨境电商发展项目申报要求.docx

 

 

淄博市商务局                   淄博市财政局

                                  2021年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