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香港家庭用品展暨家用纺织品展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1 11: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加快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和国际市场布局,我市将组织参加2024年香港家庭用品展暨家用纺织品展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2024年香港家庭用品展暨家用纺织品展

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二)展会时间:

2024年4月20日-23日(家品、家纺时装)

2024年4月27日-30日(礼品赠品、印刷包装)

(三)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四)主办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

(五)展会简介:随着与内地全面通关,香港已重新站在全球舞台中央。四月份是全球传统的采购旺季,香港贸发局“香港时尚家品家纺展”、“香港时装节”、“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将继续在香江之畔绽放,与广交会交相辉映。由于展会紧随广交会步伐,四月份来华采购的国际买家基本上都将香港视作采购必达之站。香港贸发局通过汇聚多个行业,将给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推广及采购平台,并发挥各展览的协同效应,以便于参展商、买家及贸易商捕捉商机。

(六)展品类别

家庭用品类:艺术与工艺品、园艺及户外用品、人造花饰、保健用品、婴儿用品、家庭电器、浴室用具、家居办公空间(新)、美容及个人护理产品、家居装饰品及手工艺品、蜡烛及香薰、厨具及厨房小器具、清洁及洗衣产品、宠物用品、咖啡精品、长者用品、自行装配产品、贮物设备、环保产品、餐具、节庆家居装饰、家具、品酒用具及配件

纺织时装类:婴儿及寝室纺织品、浴室及厨房纺织品、地毡及铺地制品、家居布艺装饰、窗户时尚及配件;各种服装、时装配饰、服装相关之产品、服务及支援行业。女装、男装、婴儿服装、运动服装、内衣、泳衣、晚礼服、手袋、鞋、流行饰物、布料、钮扣等、时装杂志

礼品及赠品、包装类:宣传礼品及赠品、美容及健康产品、公司礼品、文创礼品、时尚饰品、小型摆设及装饰品、陶瓷礼品、绿色礼品、授权礼品、包装产品、派对及节庆用品、画框及相架、文具及纸品、科技礼品、检测及认证服务、玩具及婴儿用品、商贸服务、旅游及户外用品、钟表;广告及标识、奢侈品印刷包装、数码印刷及3D打印、电商包装方案、食品及饮料包装方案、绿色印刷及包装方案、创新零售陈列方案、包装服务、印刷、包装设备及系统、服饰印刷及包装方案、印刷耗材及包装材料、印刷服务

二、工作要求

为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展位费给予最高70%的补贴,具体补贴比例按当年实际拨付资金分配。请报名企业在参展前做好外贸企业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同时保留好出境人员记录(需是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和报销凭证,预计年底通过各区县外贸企业群提醒申报。

请各区县、功能区商务部门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广泛动员,做好展会的组织协调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展,指导企业做好展会筹备工作,并持续跟进企业参展效果。

三、联系方式

(一)市商务局外贸科

联系人:罗桐

电  话:0533-3190771

(二)山东汇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文慧

电  话:13066028087

 

附件:参展申请表.docx

 

 

                      淄博市商务局

                      2024年 3 月 1 日


附件

 

2024年香港家庭用品展暨家用纺织品展及礼品及赠品展

参展申请表

展会名称

¨ 家品家纺时装(4月20日-23日)

¨ 礼品及赠品、印刷及包装(4月27日-30日)

展位面积

标准展位      (9㎡/12㎡/15㎡)  

双开口:¨   ¨否(注:双开口位置申请结果以主办方最终分配结果为准)

公司名称

(中文)

(英文)

公司地址

(中文)

(英文)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

(必填)

海关编码

(必填)

公司电话


 


公司邮箱


 


参展产品名称

(中文)

(英文)

产品品牌


联系信息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知识产权保护:各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格遵守参展地的知识产权保护法规;对展出商品严格把关,防止发生侵权违法行为。

负责人签字:

 

参展企业(盖章):

备注:请于330日前将报名信息发送邮箱sdhiexpo@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