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2 14:1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引导企业精准拓市场抓订单稳份额,不断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在中东欧国家的影响力,省商务厅拟于6月举办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1.名称: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2.时间:2024年6月13日-15日(3天)

3.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4.展会规模:全省预设110个展位,为提升展会整体形象,拟对展位进行统一搭建。

5.展会简介:该展会是由商务部贸发局和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我国在中东欧地区举办的唯一国家级综合性展会,为企业打开中东欧市场发挥重要平台作用。展会得到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投资与贸易发展署和匈牙利匈中经济商会的大力支持。为全面提升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文化贸易领域的合作水平,充分发挥“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的国家会展平台作用,将同期举办孔子家乡(中东欧)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6.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植保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园林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塑料机械、木材加工、印刷机械与材料、激光雕刻机、机电产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等;

新能源:太阳能光伏产品、风能、水电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综合能源服务等;

建材五金:建筑五金、五金配件五金工具五金模具、木质板材、塑料板材、合成板材、人造草坪、装饰板材钢材、金属制品、户外用品、园林与花园工具等;

日用消费品:家用电器、消费电子、通讯器材及配件、智能家居产品、体育器材、餐厨用品、各类工艺品、礼品、服装、家纺等。

二、参展费用

为减轻企业负担,将对展位费、展位搭建、展品运输等给予补助,展会费用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县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宣传展会支持政策,鼓励支持品牌企业和重点企业参展,利用主办类展会平台深度开拓中东欧市场。请于2024年3月29日前将汇总后的企业参展申请表(见附件),按通知要求发至外贸科邮箱。

 

联系人:罗桐

电  话:0533-3190771

邮  箱:zbsswjwmk@zb.shandong.cn

 

附件: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报名表.docx

 

 

                      淄博市商务局

                      2024 年 3 月 12 日

附件

 

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

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报名表

 

展会名称

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公司名称

(中文)


(与展位楣板保持一致)

(英文)


(与展位楣板保持一致)

公司地址

(中文)


(英文)


*参展产品

(中文)


(英文)


*海关编码


*展品是否运输

是□       否□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公司网址


电子邮件


申请展位面积:展位       个,(3*3平米/个),参展人员       人。展品运输预计       立方。

企业类型

国有□ 股份□ 私营□ 外商投资□

注册商标

有□ 无□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格遵守参展地的知识产权保护法规;对展出商品严格把关,防止发生侵权行为。严禁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或参展企业参展。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号码

护照号码

护照有效期



















负责人签字:

 

 

 

 

     参展企业(盖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