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金融“活水”精准发力 助外贸企业扬帆远航

发布日期:2024-03-13 10: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40313101259.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2日,由省派驻淄博市“四进”工作总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全省商务金融政策宣讲会——淄博站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举行。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派驻淄博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梁永军致辞,省商务厅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孙敢敏主持。

省派驻淄博市“四进”工作总队、省商务厅、省金融机构、市及区县(功能区)商务局相关人员及我市外贸、外经、电商等领域有融资需求的6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搭建了“金融机构+企业”的现场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商务与金融的深化合作,畅通了银企沟通渠道,以精准的商务政策服务、优质的金融产品支持,切实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纾困解难。

在金融机构宣讲环节,省农担公司、省投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省农信联社、浙商银行、中科投资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分别作商务金融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融资对接,相关金融机构专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中遇到的问题。

我市将持续扎实推进各项商务金融政策的落实,不断深化“商务+金融”合作,广泛调研和梳理商务领域企业在拓市场抓订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并与金融机构开展精准有效对接,搭建好企业和金融机构融资沟通桥梁,切实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