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引导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机电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促进外贸固稳提质,将组织企业参加在德国举办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名称: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二)时间:2024年4月22-26日

(三)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四)展会简介: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创始于1947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展示展品技术含量高,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五)展品范围:

自动化、动力及传动:自动化及传感器技术、电气及机械驱动系统、电气自动化系统、工厂、过程及能源自动化、流体动力、液压及气动、组装与搬运技术、仪表与控制系统、线性技术、测量和测试、运动控制、过程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滚子与轴承技术。

数字生态系统:云及基础设施、数字化平台、工程与办公软件、信息技术咨询及安全、MES、ERP、CRM、VR/AR、Cax/PLM、预测性维护、咨询、ICT、5G技术。

能源解决方案:绿色氢能,power-to-X、能源供应基础设施、能源管理(能源数字化、优化能源效率、减排)、能源自动化、移动能源与充电技术。

工业零部件及解决方案:工程服务、订单处理、合成与创新材料、工程陶瓷、金属元素、组件及解决方案、增材制造等。

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研究与发展、未来工作、“初创科技企业——在汉诺威工博会的初创企业的中心”。

全球商业及市场:区域推广投资、外商投资、融资、国际合作和贸易。

二、工作要求

为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展位费给予最高70%的补贴,具体补贴比例按当年实际拨付资金分配。请报名企业在参展前做好外贸企业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同时保留好出境人员记录(需是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和报销凭证,预计年底通过各区县外贸企业群提醒申报。

请各区县、功能区商务部门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广泛动员,做好展会的组织协调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展,指导企业做好展会筹备工作,并持续跟进企业参展效果。

三、联系方式

(一)市商务局外贸科

联系人:罗桐

电  话:0533-3190771

(二)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吴立明

电  话:0531-86975005,18766128077

 

附件: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暨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参展申请表.docx

 

 

                      淄博市商务局

                      2024年 3 月 15 日

 


附件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暨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德国)展览会

参展申请

参展企业信息

名称(中文)

(与展位楣板保持一致)

名称(英文)

(与展位楣板保持一致)

地址(中文)


地址(英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海关编码


企业联系人


手机号码


座机


传真


邮箱号码


单位网址


参展人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号码

微信

邮箱号码













企业类型

国有□  股份□

私营□  外商投资□

申请展位

标准展位(9㎡):    个;

展位面积:     平方米

展品是否运输

□是     □否

展品立方数

       立方米

参展产品

(中文)


参展产品

(英文)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格遵守参的知识产权保护法规;对展出商品严格把关,防止发生侵权行为。省厅严禁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或参展企业参展。

组展单位盖章

负责人签字

 期:

参展商盖章:

负责人签字:

 期:

备注:此表请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件报送至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吴立明 18766128077(同微信)、 段琦 13969146912(同微信)

 箱:zhenghefair@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