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4年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7: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8fd1fbbfb6f787d523861935238529c.jpg

3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2024年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围绕2024年度网络零售额目标,汇报年度电子商务发展措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负责同志通报2023年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以及2024年度电子商务重点任务。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同志对各区县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4年电子商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强化“有解思维”,解决电商发展瓶颈;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带动作用;三是要保存量、挖增量,全力提高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四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人才培育;五是要组织电商活动,活跃电商氛围。齐心协力,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